注册送58体验金_2017注册送体验金的娱乐场(唯一)官网

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

轨客网_重庆_生活_时尚_社区_都市热报注册送58体验金官方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发新帖

[情感站] 相亲男送我假口红 是误会还是忽悠?

时间:2017-12-28 13:30:12 32 16639 | 复制链接 | 打印 | 上一主题| 下一主题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5

主题

583

帖子

4382

积分

票务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82
11#
八米 发表于 2017-12-28 13:45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哎,万一他也不知道是假的呢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155

积分

开心轨

Rank: 4

积分
155
12#
相期邈云汉 发表于 2017-12-28 13:45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把男人的脸都丢完了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不堪一击

18

主题

527

帖子

3652

积分

票务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652
13#
海棠花开在初夏 发表于 2017-12-28 13:45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好几把作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9

主题

460

帖子

3888

积分

票务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888
14#
很纯很暧昧 发表于 2017-12-28 13:45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这是什么牌子的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4

主题

453

帖子

3365

积分

票务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65
15#
咚吧啦 发表于 2017-12-28 13:46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这 女人还是莫耍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1

主题

564

帖子

3054

积分

站务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054
16#
惊起了牵挂 发表于 2017-12-28 13:47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估计淘宝买到高仿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75

帖子

702

积分

开心轨

Rank: 4

积分
702
17#
我舞影零乱 发表于 2017-12-28 14:49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一个男人要是知道口红的真假。只能说他的故事太多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
主题

355

帖子

1596

积分

乘务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596
18#
陶立夏 发表于 2017-12-28 15:00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哎,一支口红即使是真的也花不了你多少钱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254

帖子

1015

积分

乘务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15
19#
灰小师 发表于 2017-12-28 15:00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这女人也是奇葩,这男的也是窝囊,正好是一对噻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6

主题

284

帖子

1334

积分

乘务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334
20#
胡说九道 发表于 2017-12-28 15:00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上次男票在买的也是假的,直男不懂啊,别人说啥他琢磨着给我惊喜,然后买到假的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 轨客网虚拟社区
本站声明:

本站论坛的文章由网友自行贴上,文责自负,对于网友的帖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、组织或修改。

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、广告信息、要约、要约邀请、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、准确性、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。

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,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。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,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。特此声明!


都市热报注册送58体验金社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重庆报业集团22楼

运营热线: 023-63315106

轨客网 ( )      

送彩金的娱乐平台大全 注册送88元体验金 注册送白菜网 注册送体验金 2018白菜网送体验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