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送58体验金_2017注册送体验金的娱乐场(唯一)官网

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

轨客网_重庆_生活_时尚_社区_都市热报注册送58体验金官方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345下一页
发新帖

[育儿手册] 要火!幼儿园里的真实一幕刚刚流出!哈哈哈笑到肝疼

时间:2018-03-14 15:48:23 43 5341 | 复制链接 | 打印 | 上一主题| 下一主题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259

帖子

1052

积分

乘务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52

家有戏精小孩是种怎样的体验?
分分钟要被笑死的节奏!


这不新学期刚开学嘛,
就看到一个小姑娘的“逃学”妙计
火了!

评分

参与人数 7威望 +59 热钱 +14 收起 理由
浪迹在丽江 + 10
小名 + 10 + 3
3723 + 9 + 3
smallnew + 10 + 3
山芋酱 + 9
梦想直播 + 5
小九久 + 6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259

帖子

1052

积分

乘务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52
沙发
宝宝我爱你 发表于 2018-3-14 15:49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259

帖子

1052

积分

乘务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52
板凳
宝宝我爱你 发表于 2018-3-14 15:50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259

帖子

1052

积分

乘务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52
地板
宝宝我爱你 发表于 2018-3-14 15:50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
借用一位幼儿园老师的话,
现在的孩子,别看才三四岁,
一个个都精的很,套路深似海,
时不时要跟他们斗智斗勇!
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259

帖子

1052

积分

乘务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52
5#
宝宝我爱你 发表于 2018-3-14 15:51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为了不来幼儿园,
他们用的借口只有你想不到的,
没有他们做不到的。
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259

帖子

1052

积分

乘务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52
6#
宝宝我爱你 发表于 2018-3-14 15:52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估计当看完下面这一大波
孩子的“逃学”借口,
你们要心疼这些爸妈们半个世纪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259

帖子

1052

积分

乘务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52
7#
宝宝我爱你 发表于 2018-3-14 15:52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慎重声明:
以下内容绝非段子,
均来各个幼儿园,
博君一笑。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259

帖子

1052

积分

乘务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52
8#
宝宝我爱你 发表于 2018-3-14 15:53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

前一天夜晚,宝宝躺在床上问妈妈:“妈妈,如果我尿裤子了没关系吧?”

妈妈:“没关系,很多小朋友都会尿裤子的,不过你表现不错,从来都没有尿裤子呢。”


第二天早上,妈妈穿上鞋子催促宝宝赶紧出门,宝宝一动不动,笑着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尿裤子了,今天能不能不去幼儿园呀?”

为了不上幼儿园,这位小朋友拼得够彻底啊。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259

帖子

1052

积分

乘务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52
9#
宝宝我爱你 发表于 2018-3-14 15:54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
宝宝问:“妈妈,我今天能不上幼儿园吗?”

妈妈:“不行,我们要上班,不能让你一个人在家!坏人来了没人保护你!”

宝宝:“妈妈,你的脑袋被门夹了吗?家里有防盗门,坏人进不来呀!”




小朋友你这么说,就不怕你妈用门夹你脑袋吗?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259

帖子

1052

积分

乘务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52
10#
宝宝我爱你 发表于 2018-3-14 15:54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第一个敢想敢干,
第二个逻辑清晰,
墙都不服,就服你们。



12345下一页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 轨客网虚拟社区
本站声明:

本站论坛的文章由网友自行贴上,文责自负,对于网友的帖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、组织或修改。

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、广告信息、要约、要约邀请、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、准确性、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。

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,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。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,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。特此声明!


都市热报注册送58体验金 重庆轨道传媒有限责任公司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重庆报业集团22楼

运营热线: 023-63315106

轨客网 ( )